首页>>教育 >>内容

杰克肯特库克基金会提名558名高中生进入大学奖学金半决赛

发布时间:2024-03-28 09:31:02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今天,杰克·肯特·库克基金会宣布,558名高中生已入围杰出的库克学院奖学金计划的半决赛。库克学院奖学金为学者提供了在尽可能少的债务下毕业的机会。该奖项是所有机构援助之后的最后一美元资金,每年可为在任何认可的本科机构攻读学士学位提供高达55,000 美元的资金。

杰克肯特库克基金会提名558名高中生进入大学奖学金半决赛

今年的库克学院奖学金半决赛入围者是从库克基金会迄今为止收到的最大的奖学金池中选出的。将再次审查申请,以选择获得奖学金的决赛入围者。 2024 年库克学院奖学金获得者将于 4 月公布。

执行董事塞皮·巴西利 (Seppy Basili) 表示:“我们对今年收到的申请的广度和深度感到惊叹;全国各地有这么多才华横溢的学生,我们很荣幸有机会认可他们的辛勤工作。” “这些学生在高中生涯之初就经历了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这使得他们的成就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申请的学生来自所有 50 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北马里亚纳群岛、关岛和维尔京群岛,代表了 3,800 多所不同的高中。半决赛入围者名单可在此处找到。

库克学院学者的评选标准是卓越的学术能力和成就、经济需求、毅力、对他人的服务和领导力。学生必须是居住在美国的高中生。奖学金的颁发不考虑宗教、性取向、性别认同、公民身份、地理区域、种族或民族。在此了解有关大学奖学金计划的更多信息,并注册以便在 2024 年秋季下一次申请开放时收到通知。

杰克·肯特·库克基金会致力于促进有经济需要的杰出学生的教育。自 2000 年以来,该基金会已向 3,300 多名从 8 年级到研究生院的学生提供了近2.82 亿美元的奖学金,并提供全面的教育咨询、职业道路咨询和其他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