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TRIOUpwardBound项目获得近150万美元资助UB数学 科学补助金

发布时间:2022-09-25 09:20:17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爱达荷州立大学TRIO向上拓展课程获得了近150万美元的奖励,通过其为期6周的向上拓展住宅学术课程,为高中生提供科学和数学领域的经验。

这项由教育部资助的为期五年的赠款是对今年夏天为ISU的传统UpwardBound计划获得的220万美元赠款的补充。该计划为主要为第一代(联邦政府定义为父母双方均未完成4年学士学位)和收入有限(即家庭应税收入在贫困指标的150%以内)的9-12年级学生提供服务)。学生来自宾厄姆和邦纳维尔县的四所高中,他们有兴趣进入中学后学习,特别是在数学和科学领域。

ISU的TRIO向上约束数学和科学计划旨在帮助参与者获得数学和科学领域的经验,同时为大学课程的严苛做好学术准备。计划工作人员每年夏天通过ISU校园为期6周的住宿学术计划提供大量服务,并在整个学年提供每周咨询和一系列周六课程。

TRIOUpwardBoundPrograms位于ISUAccess和OpportunityPrograms内,这是一个由联邦政府资助的计划单元,通过每年总计340万美元的十项联邦赠款提供服务,每年为4,000人提供服务。有关ISUTRIO向上绑定计划的更多信息,请通过reneamidthun@isu.edu联系ReneaMidthun。有关ISU访问和机会计划的更多信息,请通过saribyerly@isu.edu联系SariByer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