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谭庆芬护理研究生院为63名DNP学生举行白大褂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4 13:16:26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9月13日星期二,马萨诸塞大学陈清芬医学院护理研究生院向63名护理实践博士学生赠送了白大褂。“白大褂仪式象征着下一步。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家庭护士从业者专业的护理专业学生OscardelaRosa说。“这是我们作为护士护理、诊断和治疗各行各业患者能力的象征。”

家人、嘉宾和麻省大学陈教授在阿尔伯特谢尔曼中心礼堂观看二年级学生接受和穿上白大褂并齐声朗诵南丁格尔誓言。

“我终于要成为一名提供者了,”成人老年学急症护理执业护士专业的学生ChristyMangiacotti说。“现在我们得到了白大褂,我们正在过渡到实践中,我实际上可以看到自己在我的余生中都这样做。”

DNP学生KellyGarcia和MadelineLane谈到了收到一件白大衣的意义。

“白大褂象征着人文主义、协作和科学卓越,与我们对护理和护理科学的理解、我们的护理原则和价值观以及我们作为这所大学成员的使命相呼应,”莱恩说。

白大褂仪式于1993年由ArnoldP.Gold基金会发起,旨在欢迎学生进行医疗保健实践,提升人文主义作为医疗保健核心的价值。此后,该仪式已被全球各地的医学院采用。2014年,世界各地的护士学校开始参加仪式。

六月,陈清芬护理研究生院与越来越多的护理学校一起举办了仪式,作为麻省大学陈氏大学毕业前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它举办了首届白大褂仪式。该活动现在将继续成为每年9月召开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