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李氏家族在爱荷华大学助理医师计划中留下了一份遗产

发布时间:2022-09-24 13:16:24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2022年8月5日,在UIPA项目白大褂仪式上,学生GeorgeLi站在他的父母王春新和李振波(James)Li之间。GeorgeLi并不总是知道他想成为一名PA,但随着他对科学的兴趣以及为社区服务的愿望的增长,这条职业道路变得显而易见。2014年从波士顿大学毕业并获得语言学学位后,李博士探索了包括教育和编程在内的各种职业道路。他重视他在教学中开发的以人为本的方法以及编程的问题解决方面;他发现医疗保健是一个很好的交叉点。

李决定搬回家去爱荷华大学上课,并很快爱上了他的科学课程。

“我想我在离开学校这么长时间后对教育有了更大的了解,”他说。

经过与家人和朋友的大量研究和讨论,李有一个飞跃,决定申请卡弗医学院的PA项目。

George的父亲JamesLi(11-PA课程)在中国开始了他的心脏病专家生涯。搬到爱荷华州后,詹姆斯研究了他在可以练习的方式,并最终遇到了UIPA计划。

尽管George和James都采取了独特的方式成为PA,但他们都认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展示出色的患者护理并作为提供者为他们的社区服务。

“我父亲的家人来自中国的一大批医生,所以从很小的时候起,他就一直希望我研究这个问题,”乔治说。

詹姆斯为他的儿子选择了这条职业道路而感到自豪和兴奋,因为他对自己在卡佛医学院的时光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作为一名医生和PA,他开发了一种独特的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方法,他希望将这种方法传递给他的儿子。

“我最大的建议是非常认真地对待任何关于患者健康的投诉,”詹姆斯说。“我们正在处理生活。”

展望未来

乔治期待着在他的PA职业生涯中将他对科学的热爱和他的人际交往能力结合起来。乔治说,卡佛医学院的医学合作方法及其最先进的研究设施是该计划令人兴奋的方面,他渴望开始解剖实验室并回到教室。

“与医学博士学生一起在教室里有点吓人,但我认为这将真正加强我们未来作为PA的培训,”乔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