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白大褂仪式欢迎即将到来的卡佛医学院课程

发布时间:2022-09-24 13:16:25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即将到来的医学博士、宾夕法尼亚州和博士生将很快受到纪念他们健康事业下一步的仪式的欢迎。今年8月,学院领导将为每位学生披上他们的白大褂——或者博士生的实验室大衣。

在开课之前,卡弗医学院的每个医学博士和PA一年级学生都被分配到四个学习社区之一,这些社区将作为他们在爱荷华州进行全部医学培训的学术基地。每个学习社区都由一、二、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医学生以及医师助理计划的学生组成。这些社区旨在促进更多的点对点互动,提供领导和服务机会,并加强学生与教师、大学教职员工和校园内其他人的关系。

卡佛医学院将为医师助理计划的一年级学生举行第17届白大褂仪式。

该活动欢迎卡弗医学院2024年的PA课程,这代表了这些未来的医师助理将首次背诵医师助理誓言,该誓言阐述了该职业的道德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