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THRIVE@Carver为早期职业教师提供领导技能课程

发布时间:2022-09-24 13:16:24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一个新的卡佛医学院领导技能和职业发展培训计划现在可供最近聘用的早期职业教师使用。茁壮成长(通过充满活力的环境进行教学、医疗保健和研究创新)@Carver的开发旨在帮助处于职业生涯早期的教职员工应对学术医学的持续且通常是快速的变化。

“卡佛医学院新近聘用的教职员工受到疫情封锁、社会疏远、远程工作、紧张的临床工作环境以及医疗保健需求显着增加的影响,他们最初的领导力和教职员工发展受到了影响,”THRIVE@Carver课程说主任GerardClancy,医学博士,对外事务高级副院长和精神病学教授。“这门新课程将提供大流行的医疗保健、医学教育和研究领导技能,以在这个快节奏的新环境中在卡佛医学院取得成功。”

THRIVE@Carver的目标包括:

激发信心和动力在UIHealthCare的三方使命和愿景中为在职业发展早期为教师提供护理、研究和医学教育进行创新

教学和预读材料、网络研讨会讲座和播客将在14场面对面会议之前提供。

面对面会议包括对在线材料和特定领导技能发展的小组讨论,然后是对UI医疗保健领导者的引导式访谈。

卡佛医学院领导面谈包括Clancy和Drs。布鲁克斯·杰克逊、帕特里夏·温诺克、彼得·斯奈德、道格·范·戴尔、丹尼斯·马丁内斯、约瑟夫·索特、特蕾莎·布伦南和罗伯·派珀。爱荷华大学医院和诊所的领导也将包括在内。

将获得28小时的CEU/CME学分。

面对面会议将于下午5:30至晚上7点举行。晚餐将提供。

研究员将作为团队合作制定创新提案,以改善UI医疗保健内部的工作环境。随后将向UI医疗保健领导层进行“鲨鱼坦克”式的演示,以考虑资助和实施这些创新。

研究员还将被要求制定个人学术促进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