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拉丁裔医学生协会授予马丁内斯荣誉

发布时间:2022-09-24 13:16:25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爱荷华大学医疗保健部负责健康平等的临时副总裁丹尼斯·马丁内斯(DeniseMartinez)被拉丁裔医学生协会(LMSA)评为年度PhilDeChavez博士导师。

该奖项颁发给表现出同情心、奉献精神和无私的医生或医学院教职员工;致力于缩小拉丁裔社区的健康差异并增加拉丁裔在医学界的代表性;LMSA表示,他们对塑造下一代医疗领导者充满热情。

在卡弗医学院学生弗里达·特兰-加尔萨、卡特琳娜·穆拉纳克斯和奥斯卡·萨拉斯提名她之后,马丁内斯于3月2日在LMSA的全国会议上获得了该奖项。作为提名的一部分,学生们写道:

“博士。Martinez是我们有幸与之共事的最敬业的教师领导者之一。我们见证了Martinez博士的指导、领导能力、卓越的教学,以及在教育不同阶段为学生倡导的奉献精神。”

家庭医学临床副教授Martinez于2013年在卡佛医学院开设了LMSA分会,以满足当地拉丁裔社区的需求,并为学员、教职员工提供社区意识。

学生们还注意到马丁内斯带头的其他几项举措:

爱荷华州的暑期卫生专业教育计划是一项为来自全国各地的80名代表性不足的本科生提供的途径计划,旨在让他们为进入卫生专业领域做好准备。

UI和格林内尔学院的医学预科学生少数民族协会。这些章节每年都有数百名成员,她通过这些成员指导了许多本科生,其中许多人从事医学和其他健康职业。

多元化影子计划允许代表性不足的学生在UI医院和诊所影子提供者,让学生接触更多的导师,并提供学生在申请医学院时需要具有竞争力的影子时间。该计划每年为12个临床科室提供300多个实习机会。

“博士。马丁内斯以更多可以描述的方式对她所指导的每个人的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和启发,”学生们写道。“她是一个热情、忠诚、令人钦佩和真诚的人,以身作则。本着菲尔·德查韦斯博士的精神,我们全心全意地支持她获得这个享有盛誉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