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DavidFish被医学生授予STARS教师卓越奖

发布时间:2022-09-24 13:16:25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麻省大学陈医学院儿科助理教授、医学博士大卫·菲什(DavidFish)被评为“护理成本”颁发的STARS教师卓越奖的获得者。麻省大学陈氏医学院的一名教员因其作为医学生顾问和导师的卓越服务而受到认可。

儿科助理教授、医学博士大卫·菲什(DavidFish)获得了CostsofCare颁发的STARS教师卓越奖,这是一家全国性非营利组织,旨在通过明智地选择STARS(StudentsandTraineesAdvocating)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资源管理)计划。

STARS计划让学生和教职员工有机会在校园内发挥领导作用,并通过CostsofCare的使命来支持他们自己的职业发展,以改善护理并降低患者的成本。

Fish博士是STARS的UMassChan教员顾问,由THChan医学院学生RohanBhat、MadisonJones、ConnorPauplis和NathanYee提名。他们是2022年STARS队列的成员。

学生们在提名中说:“不可否认,他对这一主题非常了解和热情,但仍然深深地投入到我们作为未来医生和医学资源管理者的成长中。”“他寻找机会将我们与我们机构该领域的其他领导者联系起来,以便我们可以向他们和他们的工作学习,并帮助我们制定和完善计划,让整个机构的学生参与进来。”

在6月的陈医学院2022年颁奖典礼上,Fish还获得了杰出教师奖。

明智地选择STARS计划从全国各地招募医学生,并为他们提供支持和资源,以支持学生主导的倡议,以提高医疗保健的可负担性和公平性。该项目于五年前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戴尔医学院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