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 >>内容

麦片有益健康的7个原因

发布时间:2024-03-28 09:18:35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在当今世界,寻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人们也在寻找一种健康的替代品来替代含有人造糖的传统谷物。这是麦片和它对您有益的七个原因。

麦片有益健康的7个原因

麦片是燕麦、坚果、种子和干果的美味混合物,非常适合为您的一天提供营养的开始。它最初起源于瑞士,由一位瑞士医生在 19 世纪末为他的病人制作,但后来,由于其整体营养价值,它被广泛作为健康早餐食用。传统谷物通常富含糖分,而麦片则富含必需营养素和纤维。

麦片是一种用途广泛的食品,除了美味之外,它还具有巨大的健康益处,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有效。如果您还没有开始在早餐中添加麦片,那么这里有七个您应该添加的理由。

高纤维

麦片富含纤维,因此成为日常早餐的理想健康选择。一包麦片是全谷物、坚果、种子和干果的混合物,提供足够的纤维,有益于消化健康。根据2019年《食品》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其中的可溶性纤维含量有助于调节胆固醇水平,而不溶性纤维则促进健康消化和预防便秘。富含纤维的早餐总是对健康有益,添加麦片也有同样的作用。

减轻心血管健康

根据2023 年《营养前沿》杂志上发表的研究,麦片富含纤维,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水平,降低患任何心脏病的风险。此外,其低钠含量有助于保持健康的血压水平,这对心血管健康至关重要。它还提供 omega-3 脂肪酸,促进良好的心脏功能并减少炎症。

营养丰富

根据2019 年《食品》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麦片富含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为您的身体提供持续的能量,帮助消化并促进心脏健康。它具有复杂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健康组合,使其成为维持血糖水平和肌肉恢复的理想补充。

减轻糖尿病

麦片提供了强大的营养成分,有可能减轻糖尿病并促进整体健康。根据2018 年《营养研究》发表的一项研究,低血糖指数有助于调节血糖水平,降低血糖峰值和崩溃的风险。麦片富含纤维,有助于更好地控制血糖并提高胰岛素敏感性,这对于控制糖尿病至关重要。

体重管理

麦片富含健康纤维和必需营养素,在体重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由于它是复杂碳水化合物的来源,它可以让你的胃长时间保持饱腹感,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你强烈的渴望。根据2017 年《医疗保健》(巴塞尔)发表的研究,全谷物、坚果、种子和干果的混合物具有较低的血糖指数,可以稳定血糖水平并防止能量崩溃。此外,丰富的营养素和抗氧化剂可以让您的身体保持营养。

改善肠道健康

麦片富含纤维,支持消化规律,并可以通过促进肠道微生物组中有益细菌的生长来改善整体肠道健康。根据2023 年《营养》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麦片有助于维持肠道细菌的健康平衡,有助于改善肠道系统、减少炎症和增强免疫系统。

更好的谷物替代品

与许多富含糖和添加剂的传统谷物不同,麦片提供全谷物、坚果、种子和干果的营养混合物,提供必需的营养成分,但不会过度甜味。根据2021 年《食品》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麦片富含纤维含量高且加工最少。因此,它有助于更​​好的消化、持续的能量水平和整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