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数码 >>内容

2024年华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销量翻倍

发布时间:2024-03-28 08:59:46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华为在各个领域都在不断快速增长,中国平板电脑市场也不例外,该公司在2024年前两个月内的销售额就翻了一番。该公司去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24年华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销量翻倍

洛图科技研究公司近日分享了2023-2024年中国平板电脑线上市场数据。新年伊始,大屏手机系列取得开门红,国内平板电脑销量达192.3万台。

同比14.4%的总增量最终提升了该地区平板电脑技术厂商的竞争水平。尽管存在各种问题和挑战,华为在2024年两个月内就在中国在线平板市场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最终,报告数据显示,与其他厂商相比,华为平板电脑的性能水平仍然处于领先地位。此外,麒麟芯片意外回归市场,也吸引了不少客户购买华为产品,为该公司带来大量客流量。

总体而言,华为平板电脑在线销量在今年短短两个月内(1-2月)就翻了一番。除了RUNTO数据外,Canalys还分享了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报告,华为以65%的年增长率表现出色。

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报告:Canalys报告

尽管苹果在中国取得了许多iPad出货量的榜首,但其年增长率却下降了10%。另一方面,华为以65%的强劲增长和23%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二。

这家中国科技巨头的出货量约为 646 万台,远远领先于小米、荣耀和联想。这是因为该公司在生产产品时不断寻找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功能。

毫无疑问,未来我们会发现更多有趣的华为平板设备,这将有助于该公司抢占本土平板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