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数码 >>内容

Netflix的周三亚当斯电视节目在万圣节后发布日期令人惊讶

发布时间:2022-09-24 10:24:02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Netflix已宣布周三的上映日期,这是它重振深受喜爱的喜剧恐怖片《亚当斯一家》。但对万圣节前到来抱有希望的球迷应该做好失望的准备。

在流媒体即将举行的Tudum2022活动之前,Netflix透露新系列将于11月23日星期三开始流媒体播放。令人沮丧的是,这是一年中最恐怖的夜晚之后的三周多一点,尽管至少蒂姆伯顿导演的节目将在与它同名的那天首映(Netflix慢拍)。

“11月23日星期三首映!快点,快点,”Netflix在推文中写道(在新标签中打开)分享这个消息,并附有一张新海报,显示詹娜·奥尔特加(尖叫)身着服装作为节目的名义角色。在下面查看:

在八集中,超自然的成年系列将跟随亚当斯星期三,因为她在应对青少年生活的通常压力以及她自己功能失调的家庭的独特怪癖时。

根据目前为止我们被告知的内容,我们将在周三看到学习掌握她新发现的通灵能力,阻止一场凶残的杀戮,并试图解开一个长达25年的家庭之谜。谈论繁忙的日程安排。

周三还将有凯瑟琳泽塔琼斯(佐罗传奇)饰演亚当斯家族族长莫蒂西亚,路易斯古兹曼(毒枭,无耻)饰演丈夫和父亲戈麦斯亚当斯,艾萨克奥多涅斯(时间的皱纹)饰演周三的弟弟,普格斯利。

克里斯蒂娜·里奇(黄夹克)在1990年代标志性的亚当斯家族电影中扮演星期三亚当斯,她也将出演一个名为玛丽莲·桑希尔的角色,而格温多琳·克里斯蒂(《权力的游戏》、《睡魔》)是该剧的配角演员拉里萨校长Weems,Nevermore学院院长。

如前所述,标志性电影制片人蒂姆·伯顿(Beetlejuice、剪刀手爱德华、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爱丽丝梦游仙境……需要我们继续吗?)作为该剧的执行制片人。他还将在周三的几集中出现在镜头后面,这令人惊讶地标志着他第一次为小屏幕制作这样做。Burton的频繁合作者DannyElfman也作为该剧的作曲家参与其中,所以期待蝙蝠侠比例的令人毛骨悚然的配乐。

我们期待在本周末的全球粉丝活动中听到更多关于许多最大和最好的Netflix节目的公告,包括SquidGame、TheCrown、TheWitcherseason3和Bridgerton,敬请关注TechRadar了解最新详情。

如果您想抢占先机,我们的NetflixTudum2022指南包含有关活动开始时间、内容阵容以及我们对可能公布的内容的预测的大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