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数码 >>内容

Windows1122H2失败导致NvidiaGPU帧率下降

发布时间:2022-09-24 10:24:01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Windows1122H2是微软最新操作系统的第一个重大更新,可悲的是,它似乎给一些用户带来了一些恼人的问题,包括游戏性能不佳。作为Windows最新报告(在新标签中打开),人们一直在Reddit(和其他网站)上抱怨这些Windows11问题。

最令人沮丧的问题之一是影响使用Nvidia显卡的人,一些游戏玩家抱怨他们的每秒帧数(fps)下降,导致游戏性能不佳,同时音频也受到影响。其他游戏玩家已经注意到由于fps下降导致游戏卡顿。

WindowsLatest还报告称,Nvidia正在调查这些问题本身,并要求受影响的游戏玩家提供数据以帮助其识别问题。希望英伟达和微软都在调查,很快就会出现修复。

微软还被指控无视WindowsInsiders的报告,他们在发布前几个月一直在试用Windows1122H2,因为有些人强调在此测试期间游戏性能不佳。对于微软来说,在没有首先解决这些问题的情况下继续推进并发布这个更新肯定不会是一个好的外观。

微软将需要处理这些问题,并确保它们不会太普遍——并且它们会迅速得到解决。如果不是这样,Windows11的声誉可能会再次受到打击。

如何修复Windows1122H2游戏性能不佳的问题

如果您在安装Windows1122H2后一直遇到游戏性能不佳的问题,那么修复它的最简单方法似乎是卸载更新。这样做的人发现游戏性能恢复正常。

为此,请打开“开始”菜单并单击齿轮的“设置”图标。转到“系统”,然后单击“恢复”并选择“返回”选项。您应该会看到“返回早期版本”选项——单击该选项,Windows11将恢复到其先前版本。

您也可以等待Microsoft和Nvidia发布针对这些问题的修复程序。这可能会以Nvidia的驱动程序更新或Microsoft的修补程序更新的形式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