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数码 >>内容

三星GalaxyZFlip5我们想看到的

发布时间:2022-09-24 10:24:02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三星GalaxyZFlip系列是这个星球上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系列,并且有充分的理由-它们将折叠外形与体面的规格和相对实惠的价格相结合。

希望三星GalaxyZFlip5能延续这​​一趋势,在本文中,我们创建了一个愿望清单,列出了我们想要从中得到的东西。

但这还不是全部。我们已经开始听到有关三星GalaxyZFlip5可能提供什么的传言,因此您也可以在下面找到这些;以及有关可能的发布日期和价格的信息。每当我们听到有关这款手机的任何新消息时,我们也会更新这篇文章,所以请稍后再回来查看。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三星GalaxyZFlip5何时发布的消息,但我们可以猜测一下。我们预计我们会在2023年8月9日看到它,因为那是明年8月的第二个星期三,三星在各自发布年份的8月的第二个星期三推出了GalaxyZFlip4和GalaxyZFlip3。

根据过去的形式,它可能需要等待大约两周才能发货,所以如果我们的预测是正确的,你应该可以在8月下旬拿到它。

价格更难预测,但它的价格可能与三星GalaxyZFlip4差不多,起价为999.99美元/999英镑/1,499澳元。

迄今为止唯一的三星GalaxyZFlip5泄漏来自声称它在Snapdragon8Gen2芯片组上运行的消息来源。

鉴于GalaxyZFlip4使用的是Snapdragon8PlusGen1,这看起来总是很有可能——尽管如果明年有另一个Plus版本的芯片组,那么Snapdragon8PlusGen2也是可能的。

无论如何,这很可能是2023年最顶级的Android芯片组之一,因此它应该提供充足的动力。

三星GalaxyZFlip5:我们想看到的

三星GalaxyZFlip4对GalaxyZFlip3的升级并不大,因此我们希望看到下一个型号的更大改进,包括以下内容。

1.长焦相机

长焦镜头是几乎所有高端手机的标准功能,但它是三星GalaxyZFlip4所缺乏的功能。

事实上,ZFlip4只有一个双镜头摄像头,由一个12MP主摄像头和一个12MP超广角摄像头组成,因此它非常基础,在摄影方面缺乏。我们希望在这里看到三星GalaxyZFlip5的重大升级,增加了长焦镜头,理想情况下也升级到其他相机。

2.更好的电池寿命

电池寿命对于许多手机来说都是一个问题,对于可折叠手机来说更是如此,因为它们的电池往往比类似尺寸的传统手机更小。

这大概是因为折叠机制占用了本来可以由电池使用的空间,但这是一个明确的问题。往往导致寿命低于标准。

例如,三星GalaxyZFlip4只有3,700mAh的电池,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注意到它的输出并不令人印象深刻,因此我们希望看到GalaxyZFlip5的电池提升。

3.更低的价格

三星GalaxyZFlip4实际上是价格更实惠的可折叠手机之一,但就您获得的规格(折叠屏除外)而言,它仍然相当昂贵,因此我们希望看到三星将三星的价格进一步降低银河Z翻转5。

这可能不会发生-特别是如果对规格进行重大升级-但它会使设备更具吸引力。

4.更大的覆盖屏幕

虽然GalaxyZFlip4上的6.7英寸可折叠主屏幕尺寸合适,但1.9英寸的覆盖显示屏——当主屏幕折叠关闭时你可以看到并与之交互——太小了,无法做太多事情.

当然,它可以显示通知和时间,但它太小而无法正确交互,这意味着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功能,您必须将手机翻开。我们希望在下一个型号上看到更大的辅助屏幕,让您可以更频繁地折叠手机。

5.更大幅度的升级

我们在上面详细介绍了我们想要的一些升级,但总的来说,我们希望三星GalaxyZFlip5感觉像是对GalaxyZFlip4的重大改进。

最后两个型号彼此非常相似,所以我们已经过去看到了一些重大更新——我们需要为此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在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中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