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谷歌地图添加新的自定义工具精选列表等

发布时间:2024-03-28 08:52:45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Google 的新地图功能是帮助您管理列表和查找推荐的另一种方式。

谷歌地图添加新的自定义工具精选列表等

无论您是否在旅行, Google 地图都有大量功能可以帮助您管理自己的行踪,而这些新功能旨在让您的活动变得更加轻松。

谷歌在周三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一更新。除了引用现已推出或即将推出的新功能外,该公司还重新审视了一些现有功能,例如谷歌地图中的人工智能。不过,这是我们最感兴趣的新功能。

名列新事物榜首?自定义您在 Google 地图中创建的列表的方法。现在,当您在 Google 地图中创建列表时,您可以“按照最喜欢的内容或像行程一样按时间顺序”来组织列表中的地点,Google 地图搜索产品管理总监 Emmanuel Marto 在博文中写道。您还可以链接到您在社交渠道上找到的内容,以便您可以看到向列表中添加内容的灵感。谷歌表示,这些新功能将于三月晚些时候在 Android 和 iOS 上推出。

接下来是能够查看来自The Infatuation等出版商和社区成员的精选推荐列表。因此,从本周开始,您的推荐列表可能来自您知道的出版物,也可能来自当地指南。此外,还将“根据人们感兴趣的内容或居住在该城市的人”列出新的趋势、热门和隐藏的宝石列表。

虽然这不是 Google 地图功能,但 Google 也可以使用 Circle to Search 来翻译屏幕上的任何内容。因此,如果您看到某种您不会说的语言的内容,只需在屏幕上圈出它即可立即看到翻译。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在 Pixel 7+ 设备和三星 Galaxy S24 系列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