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就在第一款Nothing手机发布之前一种新的TWS芽设计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2-09-24 09:35:42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就在第一款Nothing手机发布之前,一种新的TWS芽设计浮出水面。然而,那些预期的Ear(1)替代品并没有与手机一起推出。该公司正在等待合适的时间正式展示新设计,当时是在伦敦时装周。

这些被称为NothingEar(棒),在ChetLo的时装秀中出现。表壳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现在是口红形状,应该比原来的平板设计更便于携带。

NothingEar(stick)TWSbuds的情况与原来的Ear(1)有很大不同NothingEar(stick)TWSbuds的情况与原来的Ear(1)有很大不同

不过,这只是一个预告片,所以没有什么可以保密有关新TWS芽的确切细节。事实上,我们只能通过它们外壳的透明元素来瞥见花蕾本身。

未经证实的信息表明,芽会掉落耳朵(1)的橡胶尖端,使其类似于香草AirPods。有些人发现这种设计佩戴起来更舒适,但很难获得良好的密封效果。

NothingEar(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该公司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顺便说一句,Nothing加入了时装秀,限量版包包使用透明面料(透明是Nothing设计的核心),这让Phone(1)的Glyph灯闪耀(查看上图更接近看)。这些袋子将于明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