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索泰ZBOXEdgeCI342迷你电脑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9-24 09:35:43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Zotac本周正式推出了其新的ZBOXedgeCI342迷你PC,它提供了一个厚度仅为32毫米的小型计算机系统。由于没有风扇,被动冷却的PC不会产生噪音,并且可以在必要时连接到一对4K显示器。

配备6.5W英特尔奔腾处理器N6415的准系统计算机具有2个DDR4-3200/2666SODIMM插槽,能够接受高达32GB的内存。其他连接包括M.2PCIe3.0x2/SATASSD支持、3xUSB3.1(1Type-C)以及通过Wi-Fi6E、蓝牙5.2四线使用双千兆LAN连接的无线连接。

“没有活动部件带来更长的使用寿命和静音性能。ZBOXC系列边缘的冷却硬件完全无风扇,带有透气的通风机箱。借助与HDMI2.0b和DisplayPort1.2配对的集成英特尔UHD显卡,ZBOXC系列边缘能够提供4K分辨率@60Hz或双显示器扩展视图,让您看到更多。ZBOXC系列边缘采用节能的6.5W英特尔奔腾处理器,碳足迹极小,使其成为支持物联网的应用程序和日常计算任务的高效节能执行者。”

“通过双千兆以太网有线连接或802.11axWi-Fi6E双频无线以及对蓝牙5.2的支持,确保快速通道的安全。连接套件使该系统成为边缘计算和远程连接的完美远程平台。支持总计高达32GB的DDR4内存和M.2SSD维持了低调设计。只需几个步骤,即可访问系统内部并升级内存和存储以进行简单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