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从2023年起Fitbit设备将需要Google帐户

发布时间:2022-09-24 09:35:42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谷歌去年完成了对Fitbit的收购,并将其重新命名为“谷歌的Fitbit”,但Fitbit在被收购之前继续推出可穿戴设备。虽然客户目前可以将Fitbit账户用于新设备和服务,但从2023年起情况将发生变化。

Fitbit更新了其支持页面,显示在2023年在Fitbit上推出谷歌账户后,“Fitbit的某些用途将需要谷歌账户,包括注册Fitbit或激活新发布的Fitbit设备和功能。”

但是,在推出之后,拥有Fitbit账户的现有用户可以选择将他们的Fitbit数据移动到他们的Google账户,或者只要它们受到支持,就可以继续使用现有的Fitbit设备和服务,这将至少是直到2025年初。

Fitbit表示,Fitbit上的Google帐户将“为Fitbit用户提供许多好处,包括Fitbit和其他Google服务的单次登录、行业领先的帐户安全性、Fitbit用户数据的集中隐私控制,以及Google在Fitbit上的更多功能。"

如果您担心与Google共享您的健身数据,您应该知道Google将遵守其与全球监管机构做出的具有约束力的承诺以完成对Fitbit的收购,因此它不会将Fitbit健康数据用于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