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OnePlusNordWatch的颜色选项通过泄露的渲染揭示

发布时间:2022-09-24 09:35:42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OnePlus本周早些时候取笑了NordWatch,并让我们一睹其设计,因为它确认智能手表将配备448x368像素分辨率和500尼特峰值亮度的1.78英寸彩色AMOLED屏幕。NordWatch将支持100多个在线手表在我们等待有关OnePlus可穿戴设备的更多细节时,一组新的NordWatch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泄露,以黑色和蓝色显示。

这些图像还显示,OnePlusNordWatch将配备心率监测、血氧水平测量和睡眠跟踪。智能手表还将测量您的压力水平,记录您的每日步数和燃烧的卡路里,并支持女性的健康追踪。

消息人士称,OnePlusNordWatch的表带是由硅胶制成的,智能手表将通过NHealth应用程序进行管理,这证实了之前向我们展示了该应用程序UI的泄漏。

OnePlusNordWatch泄露的其他细节包括蓝牙5.2连接、Android和iOS兼容性,以及长达10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和30天的待机时间。

OnePlusNordWatch将支持105种运动模式,传闻其1.78英寸显示屏具有60Hz刷新率和326ppi像素密度。刷新率将于明天正式确认,因为OnePlus正在取笑NordWatch刷新率的启示其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