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三星与设计师Juun.J合作推出限量版可折叠产品和配件

发布时间:2022-09-24 09:35:43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三星和韩国时装设计师Juun.J发布了限量版GalaxyZFold4、ZFlip4、Buds2Pro、Watch5系列设备的新系列。这些新设备在韩国都可以从三星韩国在线商店、GalaxyCampus商店和合作零售商处购买。

新的限量版设备以黑色为主,带有微妙的白色品牌元素。与过去的限量版合作一样,用户可以获得特殊的包装和配件。

GalaxyZFold4JuunJ.版售价为2,198,700韩元(1,554美元),配有多功能帆布包、皮套、S笔和笔袋。GalaxyZFlip4JuunJ.版售价1,473,000韩元(1,041美元),还附赠一个帆布包和皮套。

GalaxyWatch5JuunJ版提供40毫米(369,000韩元)和44毫米(399,000韩元)两种尺寸,并随附限量版皮革表带、充电器和特殊表盘。您还可以花569,000韩元购买GalaxyWatch5Pro。GalaxyBuds2ProJuunJ.版售价329,000韩元,并获得一个特殊的皮革手提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