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LilyGoT手表键盘C3迷你电脑套件

发布时间:2022-09-24 09:35:43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有兴趣构建自己的迷你台式计算机的制造商、计算机爱好者和爱好者可能会对LilyGo销售的新电子套件感兴趣。TWatchKeyboard-C3现在可以购买,如果您已经有手表,则键盘和扬声器的起价为19美元;完整套件的起价为55美元,其中还包括手表,让您可以动手制作构建如上图所示的微型计算机。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跳转至Liliputing网站,该网站现已提供购买T-Watch-Keyboard-C3的链接。WatchKeyboardC3V1.0电脑系统搭载ESP32-C3芯片,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采用mini-pinQWERTY键盘。

“T-Watch本身配备1.54英寸LCD显示屏、240MHzESP32-D0WDQ6双核微控制器,以及只有8MP的内存和16MB的闪存。但它支持WiFi4和蓝牙4,有一个用于电源和数据的USBType-C端口,以及一个3轴加速度计(专为计步而设计,但也可用于其他动作或手势识别)。

虽然该系统可使用Arduino工具进行编程,并且提供了一些示例源代码,但CNXSoftware指出LilyGo并未为其新的键盘/手表/迷你PC套件提供太多文档。所以买家要小心……或者准备好自己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