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Apple Watch SE在亚马逊春季促销期间以189美元的价格重新发售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5:25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亚马逊春季大促销尚未结束,网站上仍在不断涌现新的优惠,从户外相机到智能手表,包括我们最喜欢的 2024 年廉价 Apple Watch。第二代 Apple Watch SE折扣 24%,从 249 美元降至 189 美元。这并不是该设备的最低价格,但 60 美元的折扣已经非常接近了。

Apple Watch SE在亚马逊春季促销期间以189美元的价格重新发售

第二代 Apple Watch SE在我们的评测中获得了 89 分,这要归功于它提供的全面功能,而且价格比该公司的替代产品低得多。这款智能手表具有所有常用选项,例如心率监测、碰撞检测和紧急呼叫。视网膜显示屏亮度高达 1,000 尼特,电池可持续使用 18 小时。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Apple Watch SE,需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它不像 Series 8 和 Ultra 那样具有 IPX6 防尘等级。不过,它的防水深度可达 5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