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数码 >>内容

在亚马逊春季促销中只需100美元即可购买2023年Echo Show 8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1:35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今天标志着亚马逊春季大促销的结束,仍然有一些科技产品仍然值得一看,包括Echo Show 8 与 Amazon Basics 智能灯泡搭配的套装。如果你以全价单独购买它们,你需要支付 163 美元,但现在套装价格降至 100 美元。这相当于 38% 的折扣。如果你想要单独的智能显示器,价格也是 100 美元。这比历史最低价高出约 10 美元,并节省了 33%。

在亚马逊春季促销中只需100美元即可购买2023年Echo Show 8

如果您刚刚开始迈向智能家居的宏伟之路,您可以将该套件视为入门套件,因为 Echo Show 可以让您对新灯泡进行语音和日常控制。我们在指南中将上一代 Echo Show 8 评为最佳亚马逊显示器。它的 8 英寸屏幕在不占用太多空间和提供足够大的观看区域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我们还喜欢它在处理视频通话方面的熟练程度。

去年秋天的亚马逊硬件活动期间,我们能够在演示中看到这个最新版本的显示屏。它有一个新的无边玻璃正面和更精致的整体设计。但也许最有趣的更新是自适应内容功能的引入。根据您在房间中的位置,显示屏将显示不同的内容:当您远离时,显示屏会显示大字体的时间和天气信息;当您靠近时,显示屏会显示更个性化的日历和新闻文章。

只需与智能显示屏对话,灯泡就可以改变其亮度和颜色。您还可以使用 Alexa 应用程序设置例程,例如,当您说“晚安”时关闭灯或在日落前一小时打开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