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发射八年后无人深空获得了每次都不同的计算机生成的空间站

发布时间:2024-03-28 08:52:44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无人深空》仍在进行重大更新。开发商 Hello Games 的“轨道”更新将于周三发布,在这款已有八年历史的太空探索模拟游戏中添加了程序生成的空间站(因此它们每次都会不同)、船舶编辑器和公会系统。

发射八年后无人深空获得了每次都不同的计算机生成的空间站

到目前为止,空间站是《无人深空》中少数几个不是由算法创建和随机化的真正独特的部分之一。今天的更新改变了这一点,该更新使用游戏引擎升级来“创建巨大的内部空间和外部空间,并改进反射和金属表面。”

从外部看,车站的规模更大,而其内部将包括新商店、游戏玩法和活动。 Hello Games 将它们描述为根据虚拟居民的系统、种族和地区进行“独特定制”。

在车站内,您会找到新的船舶编辑器。 Hello Games 表示,之前他们暂停了飞船定制,以保持游戏对探索的关注。 (如果玩家可以随时建造他们想要的任何船只,那么可能会破坏在游戏中寻找现有船只购买的乐趣。)本着这种精神,你仍然需要收集、交易和抢救零件按照您喜欢的方式构建您的。

游戏升级后的公会系统也在今天的更新中,使派系成为游戏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你可以在空间站找到新的公会特使,在那里你可以加入俱乐部,获得补给和珍贵商品,并通过捐赠来提高你在团体中的地位。

舰队也变得越来越好。通过今天的更新,您可以派遣您的护卫舰舰队执行远距离任务 - 如果他们遇到麻烦,您可以突然介入并拯救世界。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有趣的细微差别,可以帮助人们满足太空幻想的渴望。

《无人深空》的用户今天就可以安装 Orbital 更新,还包括引擎改进、用户界面刷新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