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联网 >>内容

苹果定于6月10日举行WWDC 2024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3:07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苹果宣布其 WWDC 2024 大会将于 6 月 10 日开始,一直持续到 6 月 14 日。与过去几年类似,该活动将通过 Apple Developer 应用程序和Apple Developer 网站进行直播。

苹果定于6月10日举行WWDC 2024

iOS 18 与人工智能

据 报道,苹果预计将为 iOS 18 推出多项 AI 功能,同时也有传言称苹果与谷歌合作将 Gemini 用于 iPhone 的 AI 功能。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4 年在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开辟新天地”。

iOS 18 预计将 引入生成式 AI 技术,提高 Siri 和消息应用程序处理问题和自动完成句子的能力。据说苹果还在为 Apple Music、Pages、Keynote 和 Xcode 等其他应用程序探索类似的人工智能功能。

该公司还将在活动中透露其软件的未来,包括 iPadOS 18、macOS 18、watchOS 11 和 tvOS 18。

2024 年 Swift 学生挑战赛

Apple 已经宣布推出2024 年 Swift 学生挑战赛,学生开发者有机会通过创建自己的 Swift 游乐场来展示他们对编码的热爱。

3 月 28 日,今年的申请者将收到其状态通知,获奖者将有资格申请在 Apple Park 进行亲身体验。该公司表示,因出色提交而获得认可的五十名杰出获奖者将被邀请前往库比蒂诺进行为期三天的体验。

苹果还推出了专门的苹果开发者YouTube 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