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联网 >>内容

KhadasVIM1SAmlogicS905Y4单板电脑65美元

发布时间:2022-09-24 10:15:26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一款全新的迷你PC以KhadasVIM1S单板计算机的形式亮相,由AmlogicS905Y4SOC2.0GHz四核Cortex-A35CPU驱动,这是AmlogicS905X的升级版。该处理器由1176MHz的2GBLPDDR4和16GB的eMMC5.0存储支持。其他功能包括OOWOW系统,它允许您在几分钟内轻松地从Web下载安装新的操作系统。根据您的需要,迷你PC可以连接到单个4K显示器或最多四个1080p显示器。

KhadasVIM1S连接

Khadas工程师的最新单板计算机售价65美元,比其之前的VIM1迷你PC贵10美元,但包括AP6256Wi-Fi模块802.11a/b/g/n/ac形式的丰富连接,蓝牙5.0和10/100MLAN端口,支持WOL。其他连接和功能包括VIN端口、可编程MCU、40针GPIO接头、三个用户按钮、硬件加密、双(500mA和750mA负载)USB端口和单个USBType-C端口。

KhadasVIM1S单板机

具有16mbSPI-Flash的可编程8位MCU

冷却风扇接头4针0.8mm间距接头,带PWM速度控制

具有16mbSPI-Flash的可编程MCU

XPWR外接电源按钮

板载SPI闪存

卡达斯TST

3DCAD文件

KhadasVIM1S单板计算机尺寸为82.0x57.5x11.5毫米,重量仅为28.5克,包装盒中包含Wi-Fi天线、用户手册和快速入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