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联网 >>内容

macOS13Ventura公测版6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4 10:15:25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Apple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新的macOS开发者测试版,现在我们还有另一个,macOS13Venturapublicbeta6。macOSVentura的这个新测试版为Mac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连续互通摄像头、中心舞台、桌面视图、工作室灯等。

Apple还将更新其在Mac上的许多现有应用程序,其中包括邮件、Safari、地图和更多应用程序。

新的macOS13Ventura公测版6现在可供公测版测试人员试用,​​您可以在Apple网站上的以下链接中找到有关它们的更多详细信息。

macOSVentura的最终版本预计将于10月与Apple的新系列Mac一起发布。我们还预计下个月会看到一些新的iPad以及Apple的iPadOS16的发布。

我们预计下个月会看到各种新的Mac,这应该包括一些新的MacBookPro型号,我们也希望看到新的更大的iMac当然还有一系列新的iPadPro平板电脑。

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日期,Apple将在10月份为新的Mac和iPad举行新的新闻发布会,一旦我们得到更多细节,我们会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