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联网 >>内容

vivo发布了TWS和TWS 3 HiFi耳机具有5000Hz降噪功能的55dB ANC

发布时间:2024-03-27 09:17:50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除了vivo X Fold3系列和vivo Pad3 Pro之外,vivo还发布了TWS和TWS 3 Hi-Fi,它们是2022年发布的TWS 3和3 Pro的后继产品。其中包括高通S3 Gen 2和分别是最新的Gen 3 声音平台。

vivo发布了TWS和TWS 3 HiFi耳机具有5000Hz降噪功能的55dB ANC

它们采用入耳式设计、具有 5000Hz 降噪功能的 55dB ANC、长达 4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其他功能。vivo TWS 4系列耳机采用蓝牙5.4技术,配备陶瓷钨原声振膜,拥有AI通话降噪麦克风,44ms全链路低延迟,Hi-Fi版本支持aptX无损音频编码,传输速率高除了 aptX Adaptive 之外,速度高达 1.2Mbps。

还搭载专业空间声场引擎,带来沉浸式3D全景聆听体验,支持四种空间音效模式。

vivo TWS 4 和 TWS 4 Hi-Fi 规格

12.2 毫米动态驱动器

vivo TWS 4:Qualcomm S3 Gen 2 声音平台

vivo TWS 4 Hi-Fi:高通S3 Gen 3声音平台

16Hz-48kHz 音频范围

LDAC、aptX 无损 (TWS 4 Hi-Fi)、aptX 自适应、AAC、SBC、LC3 编解码器

蓝牙5.4

360 度空间音频

44ms低延迟

高达55dB的自适应降噪、5000Hz超宽带降噪、智能动态降噪/双通透模式

尺寸 – 60x24x46mm(外壳),21.77×23.19×30.26(耳机);重量:42.5克,每芽4.8克

耳机中的 54mAh 电池可独立使用 11 小时(ANC 关闭)/6 小时(ANC 打开),使用充电盒(ANC 关闭)最长可达 45 小时(ANC 关闭)/26 小时(ANC 打开)

定价和供货情况

vivo TWS 4 有深蓝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售价 399 元(约 55 美元/4,605 卢比)。TWS 4 Hi-Fi 版本有终极蓝和白色两种颜色,售价 499 元(约 69 美元/4,605 卢比)。这些产品可供订购,并将于 4 月 3 日起在中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