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可汗学院和Stand Together Trust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释放技术力量变革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7 09:42:32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Stand Together Trust and Khan Academy、 Schoolhouse.world和Khan Lab School 今天宣布建立五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学习者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个性化、以掌握为基础的教育到处。Stand Together Trust 的2000 万美元承诺将使 Khan Academy、Schoolhouse.world 和 Khan Lab School 能够继续利用新技术进行创新,从而走在教育转型的前沿。

可汗学院和Stand Together Trust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释放技术力量变革教育

通过此次合作,Stand Together Trust 和可汗学院将提供一个尖端、灵活的平台,让学校、教育工作者和家长能够推动创新,通过基于掌握的教育使公立学校更加个性化,同时为非传统学校领域的领导者提供支持一个坚实的基础,他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发起自己的革命性教育愿景。

未来五年,可汗学院平台将扩展到美国数百万新生,为教师提供新的内容和资源,同时为教育企业家和学区建立更多的成功资源和支持,通过以下方式推进基于掌握的学习: :

利用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力量,促进互动和个性化的学习和教学体验,并将其带入每个教室。

加强和提高核心课程,以提高所有学习者的教育成果。

与学生、家长、教师广泛共享创新教育资源。

“可汗学院的存在是为了为所有人提供机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尔·汗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独特的时刻加快我们的工作,因为我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巨大潜力。当我们仔细调整人工智能以适应学习环境时,个性化和基于掌握的学习可以达到全新的水平。”

2023 年,可汗学院推出了Khanmigo,这是一款人工智能驱动的苏格拉底式指南,既是学生的导师,又是教师的助手。Khanmigo 智能且动态地吸引学生参与学习,同时也节省了教师的时间,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指导充满学生的教室的人性化工作。

Stand Together Trust执行董事德里克·约翰逊 (Derek Johnson)表示:“Stand Together Trust 很高兴能够继续与可汗学院合作,为家庭提供自由、灵活性和信心,以挑选和补充最适合其孩子的教育。” 。“Stand Together Trust 和Sal Khan有着共同的教育愿景,即改变现状,让每个学习者、家长、教师、微型学校、家庭学校、公立学校或学区都能获得真正世界一流的、以掌握为基础的教育。”

每个学习者都有独特的技能,都应该接受帮助他们识别天赋、掌握这些技能并充分发挥潜力的教育。学生现在需要这种支持。2022年,美国全国数学和阅读成绩创下历史新低。美国最近的数据显示,疫情抹去了数学和阅读二十年来取得的进步,其中四年级和八年级数学有有史以来最大的降幅。

有证据表明可汗学院是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可汗学院有助于缩小 深度学习差距并推动学习成果。

在教育创新者、可汗学院、可汗实验室学校、威奇托可汗实验室学校和Schoolhouse.world创始人萨尔·汗(Sal Khan) 的领导下,可汗学院以掌握为基础的学习模式庆祝每个学生,并通过赋予他们拥有自己的能力来点燃他们对学习的热爱。以适合他们的速度获得教育经验。与传统学习不同,掌握学习课堂中的学生不会同步前进,这可能会导致知识差距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