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配备11英寸90Hz显示屏四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的联想Tab M11推出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3:19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联想在 CES 2024 上发布了 Lenovo Tab M11,扩大了其在印度的平板电脑产品线。Lenovo Tab M11 采用纤薄设计,厚度仅为 7.15 毫米,重量为 465 克。

配备11英寸90Hz显示屏四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的联想Tab M11推出

它配备 11 英寸 90Hz 显示屏,分辨率为 1920 x 1200 (WUXGA),峰值亮度为 400 尼特,覆盖 72% NTSC 色域。该显示屏已通过 TÜV Rheinland 和 Netflix HD 认证。

在底层,该平板电脑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G88 处理器和 Mali G52 GPU。它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板载存储,可通过 microSD 扩展至 1TB。

该设备配备 7040mAh 电池,支持 Type-C 15W 充电,一次充电可提供约 10 小时的视频播放。

Lenovo Tab M11 配备 13MP 后置摄像头和 8MP 前置摄像头,以及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频的四扬声器。它在 Android 13 上运行,并承诺在两年内将操作系统升级到 Android 15,并在 2028 年 1 月(4 年)之前提供安全补丁更新。

该平板电脑支持多任务处理,具有分屏功能,适用于 Nebo、WPS Office 和 Google Kids Space 等学习应用程序。它还提供隐私功能,例如用于摄像头和麦克风指示器的仪表板。

Lenovo Tab M11 与 Lenovo Tab Pen 兼容,后者提供防误触功能以及高达 4096 级的压力和倾斜灵敏度(单独出售)。此外,它还具有 IP52 防尘和防水功能。

快速规格:Lenovo Tab M11

纤薄设计:薄7.15mm

显示屏:11 英寸 90Hz 液晶屏,分辨率 1920 x 1200 (WUXGA),峰值亮度 400 尼特,72% NTSC 色域,通过 TÜV Rheinland 和 Netflix HD 认证

处理器:MediaTek Helio G88,配备 Mali G52 GPU

内存:8GB RAM,128GB 板载存储,microSD 支持高达 1TB

电池:7040mAh,支持 USB-C 15W (PD) 充电

摄像头:13MP后置摄像头、8MP前置摄像头

音频: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四扬声器

软件:安卓13;2 年操作系统升级、4 年安全补丁更新

功能:分屏多任务、用于摄像头和麦克风指示器的隐私仪表板

连接性:3.5毫米音频插孔、Wi-Fi 2.4Ghz / 5Hz (802.11 a/b/g/n/ac) 和蓝牙 v5.1

配件:与 Lenovo Tab 笔和键盘兼容(单独出售)

附加:IP52(防尘防水)

尺寸(毫米):7.15×255.26×166.31;重量465克

定价和供货情况

联想 Tab M11 售价为卢比。1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