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苹果推出iOS16.0.2解决新iPhone上的相机抖动和复制/粘贴错误

发布时间:2022-09-24 09:48:18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距离苹果推出iPhone14系列还不到一周,用户在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上打开相机时报告了剧烈的相机抖动。随着iOS16.0.2更新提前在iPhone上推出,该问题正在得到解决。

摄像头的抖动似乎是由于iPhone14Pro和14ProMax的主摄像头中的第二代传感器移位OIS系统引起的。一些用户报告说,在打开使用相机的非Apple应用程序时,相机会发出很大的震动和磨擦声,导致相机无法用于这些应用程序。这并没有影响我个人的iPhone14Pro设备。

Apple推出iOS16.0.2,解决新iPhone上的相机抖动和复制/粘贴错误

其他修复程序也随更新一起发布。有人抱怨iOS16附带的新复制/粘贴提示。它会要求用户允许在应用程序之间复制和粘贴内容,而且它的频率显然让一些用户感到恼火。

此更新还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显然会破坏一些用户在更换影响iPhoneX、XR和iPhone11的显示器后触摸输入反应迟钝的触摸输入。

该更新现已推广到所有受支持的iPhone。要获取更新,请进入设置>常规>软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