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苹果iPhone14Pro智能手机拆箱

发布时间:2022-09-24 09:48:17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由于iPhone14、iPhone14ProMax以及iPhone14Pro在办公室的到来,我们现在完全沉浸在iPhone季节。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如果有点忙,但我们正在一一检查拆箱。我们终于来到了iPhone14Pro。

与2020年以来的所有其他iPhone一样,iPhone14Pro随附一根闪电转USB-C电缆。

从视觉上看,从13Pro到iPhone14Pro的最大更新是新的DynamicIsland缺口。苹果已经严重缩小了物理切口,但新的缺口位置更低,有效地占用了一些可用的屏幕区域,而其上方的小屏幕狭缝无法弥补。至少它看起来比疲惫的旧缺口更好。

除此之外,iPhone14Pro比其前身带来了一些显着的升级。显示器在峰值2,000尼特时变得更亮,现在足够智能,能够提供永远在线的显示选项。它与Android通常在全黑屏幕上显示的三行白色文本完全不同,它更像是iPhone主屏幕的变暗变体。我们渴望看到它如何影响电池寿命。

主摄像头和自拍摄像头更好。前置快照器终于具有自动对焦功能,而广角相机终于突破了12MP分辨率。它的分辨率更高,为48MP,但传感器也更大,为1/1.28"。

AppleiPhone14Pro接受审查

它将四个像素组合成一个2.44μm的大像素,最终得到12MP的图像。这意味着更窄的景深-更多的散景-更多的光线-更好的夜间模式-更好的色彩,并且由于新的光子引擎,改进了细节。您甚至可以通过ProRaw捕获完整的48MP分辨率。

我们对iPhone14Pro的评测几乎完成了——请关注我们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