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OppoFindX6智能手机系列相机细节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2-09-24 09:48:17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继上周的OppoFindX6系列规格泄露之后,知名推手DigitalChatStation现在分享了有关FindX6系列相机的更多细节。

OppoFindX6将配备一个50MP主摄像头、一个50MP超宽模块和一个32MP远摄镜头。FindX6Pro将为其主相机、超广角相机和长焦相机配备三个50MP模块。除了两款OppoFindX6手机外,新提示表明OnePlus11将配备50MP主摄像头、48MP超广角镜头和32MP远摄镜头。

在其他地方,OppoFindX6预计将与即将推出的QualcommSnapdragon8Gen2芯片组一起推出,而常规FindX6将使用Snapdragon8+Gen1SoC。我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获得有关OppoFindX6系列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确保为您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