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三星正在将其最新的坚固型Android设备带到国外

发布时间:2022-09-24 09:48:17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三星正在将其最新的坚固型Android设备带到。GalaxyXcover6Pro和GalaxyTabActive4Pro现已上市销售,支持5G连接并符合MIL-STD-810H标准,可在极端条件下运行。

三星GalaxyXcover6Pro于6月底发布。它带来了一个6.6英寸的IPSLCD面板,具有FHD+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由GorillaGlassVictus+保护的显示屏也设计为用湿手或手套操作。硬件等级为IP68防水防尘等级。

Xcover6Pro搭载Snapdragon778G芯片组,搭配6GBRAM和128GBmicroSD可扩展存储。有一个可拆卸的4,050mAh电池,支持15W充电,或通过支持的底座上的弹簧针充电。

三星GalaxyXcover6Pro正式版,支持5G连接和可拆卸背部

这款手机具有可编程的一键通按钮、耳机插孔、带增强模式的扬声器,并支持三星DeX。在相机部门:具有f/1.8光圈的50MP主相机和8MP超广角镜头。在前面,有一个13MP自拍相机,Xcover6Pro将运行Android12开箱即用。

三星GalaxyTabActive4Pro

GalaxyTabActive4Pro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配备10.1英寸TFTLCD屏幕,由GorillaGlass5保护。这款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配有SPen,并包括一个保护套。作为Xcover6Pro,该设备还符合MIL-STD-810H标准,可承受海拔高度、湿度、浸泡、盐雾、灰尘、振动和高达1m的跌落。

TabActive4Pro同样由Snapdragon788G提供支持,使用4GBRAM和64GB存储或6GBRAM和128GB存储。该平板电脑具有一键通话按钮、音量增强功能,也可以在湿手或戴手套的情况下使用。

这两款设备还可以用作POS系统,支持三星KnoxPOS平台上的NFC支付。KnoxCapture让任一设备都可用于扫描条形码和库存跟踪。

三星GalaxyXcover6Pro将于10月20日通过运营商发售,随后通过Samsung.com、三星商业、亚马逊商业和IT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三星尚未确认定价信息。

另一方面,GalaxyTabActive4Pro现在可以从三星商业、亚马逊商业和三星的IT渠道合作伙伴处购买,起价为6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