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三星为这些智能手机推出新的软件更新

发布时间:2024-03-25 08:59:40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三星已开始为部分智能手机推出新的软件更新,带来最新的三月份安全更新,使设备更加安全。该公司强调,最新的三月份更新将使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足够强大,能够应对最新的黑客企图和恶意攻击。三星定期遵循安全更新周期是一件好事,但这些更新仅适用于最新的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如果您是旧款三星 Galaxy 手机的所有者,此安全更新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三星为这些智能手机推出新的软件更新

三星三月安全更新有哪些新内容?

新的三月安全更新修复了错误,但更重要的是,为手机软件提供了新的安全方法,以便它可以抵御任何新的恶意软件或网络钓鱼攻击。三星没有具体提及此更新修复的漏洞或问题。相反,它使用了一个概括性的描述:“您设备的安全性已得到提高。”除了新的安全协议外,三月份的更新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也没有提及此更新改进了受支持的 Galaxy 智能手机上的 Galaxy AI 功能。

哪些手机符合资格?

三星正在向部分最新手机推出新的 3 月份安全更新,包括 Galaxy S24 系列、Galaxy Z Fold、Galaxy Z Flip 和部分 Galaxy A 系列手机。以下是完整列表:

— Galaxy S24 Ultra(评论)

— Galaxy S24 Plus

— 银河 S24

— Galaxy S23 Ultra

— Galaxy S23 Plus

— 银河 S23

— Galaxy S23 FE

— Galaxy S22 Ultra

— Galaxy S22 Plus

— 银河 S22

— Galaxy Z Fold 5(评测)

— Galaxy Z Flip 5

— Galaxy Z Fold 4

— Galaxy Z Flip 4

—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 Galaxy Note 20 Ultra

— Galaxy Note 20

— 银河 A54

— 银河 A53

— 银河 A32

如何更新?

要在符合条件的三星智能手机上安装最新的 3 月安全更新,请转至手机设置,然后前往软件更新部分。点击下载并安装。这将开始寻找任何可用更新的过程。找到更新后,您可以选择点击“下载”立即下载更新,也可以使用同一按钮安排稍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