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配备2.01英寸AMOLED屏幕的itel Icon 3智能手表预计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4-03-21 09:28:41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最近,itel 积极拓展其智能手表产品组合,推出了许多产品。现在,该公司似乎正在推出 itel Icon 3,这是最近发布的Icon 2 的下一个版本。

配备2.01英寸AMOLED屏幕的itel Icon 3智能手表预计即将推出

这也将是一款蓝牙通话智能手表,就像它的前身一样,有报道称,这款智能手表将搭载单芯片蓝牙通话功能,以实现快速、无缝的连接。

此外,根据网上出现的图片,itel Icon 3 将配备更大的 2.0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边框更小。回想一下,Icon 2 的 LCD 尺寸较小,为 1.83 英寸。所以,Icon 3在显示方面看起来是一次不错的升级。

它将配备一个旋转表冠和一个功能按钮,以便于导航。我们可以期待其他功能,例如健康监测支持,包括心率跟踪和多种运动模式。

AI 语音助手、摄像头和音乐控制以及 IP 防水防尘等其他功能预计也会出现在 Icon 3 智能手表上。

itel 在智能手表的推出和定价方面似乎非常激进。随着 Icon 3 的推出,该公司有望进一步渗透市场,扩大该品牌在智能手表市场的影响力。

我们应该会在未来几天获得有关 Icon 3 正式发布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