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Realme Narzo 70 Pro 5G 67W充电在市场推出

发布时间:2024-03-22 17:46:18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Realme 本周在市场推出了新款 Narzo 70 Pro 5G。这款手机取代了去年因将高级功能融入低成本设备而引起轰动的 Narzo 60 Pro。随着Narzo 70 Pro的到来,Realme今年将重点放在设计、相机和电池上。它拥有高刷新率 AMOLED 显示屏和高端索尼相机传感器。

Realme Narzo 70 Pro 5G 67W充电在市场推出

REALME NARZO 70 PRO:功能和规格

Realme Narzo 70 Pro 采用平板设计,窄边框和打孔显示屏。用户会发现背面采用地平线玻璃设计,使其具有纹理效果。还有一个圆形相机岛,让人想起它的前身 Realme Narzo 60 Pro。前置显示屏为 6.7 英寸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 Hz,分辨率为 FHD+。

在相机方面,该手机配备 50MP 索尼 IMX890 主传感器,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 和 2 倍传感器内变焦功能。该手机还具有MasterShot算法,可实现更好的图像处理。它配备了 16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电影。

该手机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Realme Narzo 70 Pro还包括空中手势功能,允许用户无需身体接触即可操作手机。该手机还配备 3D VC 冷却系统,即使在长时间使用时也能保持凉爽。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