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Vivo T3智能手机推出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iQOO Z9

发布时间:2024-03-21 17:22:46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按照计划,Vivo T3 今天正式上市。该公司最新推出的廉价智能手机与最近发布的 iQOO Z9几乎相同。唯一的区别是它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而不是两个。

Vivo T3智能手机推出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iQOO Z9

Vivo T3 是去年Vivo T2 的接替者。令人惊讶的是,T2 再次与iQOO Z7x几乎相同。

Vivo T3 规格

Vivo T3 与其前身以及该领域的大多数其他设备一样,采用塑料材质。它有一个扁平的框架,三个后置摄像头放置在一个稍微凸起的矩形岛上。

该手机采用 6.67 英寸中央打孔 AMOLED 显示屏。该面板的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394 PPI 和 120Hz 刷新率。屏幕最高亮度可达 1800 尼特。

这款手机配备了MediaTek Dimesnity 7200芯片,搭配 LPDDR4x RAM 和 UFS 2.2 存储。它从 5,000mAh 电池中获取能量,并支持 44W 有线充电。

该设备的三摄像头设置由 OIS 辅助的索尼 IMX882 主传感器、2MP 深度传感器和闪烁传感器组成。在正面,它有一个 16MP 射手。

此外,这款智能手机还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屏内指纹传感器、MicroSD 卡插槽和 IP54 防护等级。在连接方面,它提供双 SIM 卡、5G、WiFi 6、蓝牙 5.3、GNSS 和 USB Type-C。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手机启动了基于Android 14的Funtouch OS 14 。

Vivo T3 价格

Vivo T3 的价格标签如下。

8GB + 128GB – 19,999 卢比(约 240 美元)

8GB + 256GB – 21,999 卢比(约 265 美元)

它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即宇宙蓝和水晶片。

该产品将于 3 月 27 日中午 12 点(美国标准时间)开始发售。该产品将通过 Vivo.com、Flipkart 和全国各地的零售店销售。

买家通过 HDFC 银行和 SBI 发行的信用卡进行交易可享受 2,000 卢比的即时折扣。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作品图文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