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Bridge2Rwanda扩大与IXL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学生发展英语语言技能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0:22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全球1500 万学生使用的个性化学习平台IXL宣布延长与Bridge2Rwanda (B2R) 的合作关系,Bridge2Rwanda (B2R) 是一家致力于为高中生创造全球教育机会的非营利组织。 -成就非洲学生。 B2R 教育工作者将继续利用 IXL 屡获殊荣的平台提供有针对性的英语语言艺术 (ELA) 教学,帮助学习者建立和掌握获得大学奖学金所必需的读写技能。自合作开始以来,B2R 已使用 IXL 为 500 名学生提供了八个不同培训项目的支持。

Bridge2Rwanda扩大与IXL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学生发展英语语言技能

Bridge2Rwanda 认识到教育在提高社会经济成果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于 2007 年成立,旨在为卢旺达高中生提供高质量的阅读和写作机会。 B2R 的最终目标是建立一个由受过良好教育的非洲领导人组成的繁荣社区,他们将加速国家的发展并改善他人的生活。

B2R 于 2019 年开始使用IXL Language Arts支持来自卢旺达、刚果民主共和国、南苏丹和布隆迪的 30 名杰出学者的英语语言发展。 2020 年,该非营利组织依靠 IXL 的全方位平台确保其英语学习者 (ELL) 在远程学习期间培养基本的 ELA 技能。经过两年富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关系,B2R 使 IXL 成为其新的强化英语培训和大学预科项目Isomo Academy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首届 120 名 Isomo Academy 学者很快就接受了 IXL 的定制支持、内置教学资源和引人入胜的学习机会。

在 Isomo Academy 为期八周的培训计划的第一周,教育工作者使用 IXL 的自适应评估“实时诊断”来确定每个学生的英语熟练程度,帮助他们了解个人优势和需要改进的领域。根据这些见解,诊断会生成个性化的技能建议,以挑战和支持适当水平的学习者。此外,B2R 教育工作者每周使用诊断来跟踪学生的成长,以确保学生不断进步并掌握基本的 ELA 概念。

Bridge2Rwanda 教育工作者还依靠 IXL 的综合课程来帮助学生培养成为强大沟通者所需的技能。在 Isomo 学院,学生每天都会参加写作和阅读课程,并搭配强化语言和交流研讨会。此外,学生还可以学习与课堂课程相一致的 IXL 技能。这种综合方法使教育工作者能够根据学生的个人水平吸引学生,布置作业,并在上课之外区分学习。

“IXL 通过消除语言障碍,突破了 Bridge2Rwanda 学者的瓶颈,” Bridge2Rwanda 首席英语教师Luke Dreiling说道。 “这使他们能够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促进职业发展,并为非洲社区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IXL Learning 首席执行官Paul Mishkin表示:“Bridge2Rwanda 致力于扩大非洲年轻学生的教育机会,这一点值得赞扬。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为更加聪明、雄心勃勃的学习者提供所需的工具,让他们在全球范围内自信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 “在 IXL,我们致力于利用教育作为赋权工具,打破语言障碍,确保所有学生都有机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