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WIU教育学院和Macomb中学主办4月11日作者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17:28:26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西伊利诺伊大学教育学院和马科姆中学将于 4 月 11 日星期四下午 4 点至 5 点在 Horriban Hall 剧院举办作者读书会,这是一本中年级当代小说《Stand》。 114室。本次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

WIU教育学院和Macomb中学主办4月11日作者读书会

埃斯蒂斯的小说《Stand》讲述了伊森·斯特朗(Ethan Strong)的故事,他被中学停学,但这并不是他唯一面临的困境。伊森最好的朋友德马库斯也被停职。伊森是白人,德马库斯是黑人,作为美国的一名黑人男孩,他经常面临歧视和系统性种族主义。随着他们关系的发展,伊森被迫接受自己的身份问题,并必须决定何时以及如何支持他日益增长的偏见、歧视和特权意识。

“我根据自己作为终身教育者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写下了《站立》。这些年来,我看到了人际关系的力量。这些关系包括学生与学生,以及孩子与老师。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亲眼目睹了人际关系的力量。”这既是令人不安的歧视例子,也是令人振奋的个人勇气和正直例子。” 作者乔尔·埃斯蒂斯说。“我知道有很多中学生和年轻人的书籍出版了,从黑人的角度讨论不宽容和偏见。这些书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和相关。尽管如此,我还没有看到一本涉及不宽容和特权的书“从白人角色的角度来看。我写《挺身》的原因之一是帮助年轻人认识到,坚持自己的信念并成为争取接受和宽容的斗争中的盟友是可以的。”

前 50 名参加者将获得一本小说的免费副本,所有参加者都将获得霍里班大厅外的免费活动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