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圣查尔斯国际学校在瑞士避风港扩大教育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7:56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全球不确定性日益加剧,导致越来越多的家庭为孩子在国外寻求安全可靠的教育。为了满足人们对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日益增长的需求,圣查尔斯国际学校是一所享有盛誉的瑞士私立寄宿学校,其历史可追溯至 1897 年,将其容量增加了一倍,以满足更多国际学生的入学需求。

圣查尔斯国际学校在瑞士避风港扩大教育服务

瑞士以其中立、政治和经济稳定而闻名,成为寻求子女出国教育的家庭的首选。瑞士圣查尔斯国际学校坐落在汝拉州风景如画的波朗特鲁伊小镇,为年轻一代的成长提供了一个安全、现代化、有利的环境。

“我们相信,在全球不稳定的时期,在安全的环境中投资教育至关重要。圣查尔斯大学以致力于卓越学术和培养学生的人文方法而闻名,为寻求高质量教育的家长和学生提供了独特的机会教育和文化学习”,圣查尔斯国际学校校长Carmen Kocher 说道。

为了满足国际学生日益增长的需求,学校购买了额外的场地,在未来两年内将其容量从目前的 50 名全食宿学生增加一倍至 100 名。Saint-Charles 欢迎 10 岁以上的学生,专门提供跨多个课程的多语言教育,除了法语和德语之外,还提供英语和汉语等选择:

瑞士国家文凭

国际文凭中学课程 (MYP)

国际文凭课程 (DP)

此外,学校还提供引人入胜的短期课程,其中包括各种娱乐活动。从室内游泳池到马术运动和冰球,圣查尔斯为学生提供独特而充满活力的活动。

“我们对扩大学校能力和教育服务的投资反映了我们对光明未来的坚定信念,以及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供我们机构闻名的高水平个性化护理。强调个性化关注、个人成长、学术卓越和社交良好的情绪和良好的情绪,加上小班授课、专门的家庭作业支持和多语言能力,使我们能够保持 36 分的国际文凭平均分,为我们的学生进入全球顶尖大学打开了大门。”Didier Membrez补充道, 董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