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EpicQuest Education公布当前的入学指标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0:22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EpicQuest Education Group International Limi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EEIQ)(“EpicQuest Education”、“EEIQ”或“公司”),一家面向国内和国际的高等教育提供商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学生今天宣布了其拥有和经营的学校戴维斯大学和 EduGlobal 学院的当前入学指标。

EpicQuest Education公布当前的入学指标

EpicQuest Education 首席财务官吴振宇表示:“由于我们扩大了招聘力度,我们开始看到入学人数显着增加,我们相信这将导致未来一段时间的收入增加。” “我们最近在斯里兰卡开设了一个招生办公室,作为我们吸引来自东南亚和中东学生的主要枢纽,以扩大我们对国际学生的招生地域范围。”

“生理学、身体健康和运动领域变得越来越重要,重点关注健身、营养和公共卫生,我们在运动机能学和娱乐教育方面的新教育项目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新的职业选择。我们相信这些新的教育项目项目将为我们的体育娱乐领域创造协同机会,并为企业发展提供可持续的推动力。”首席财务官吴振宇总结道。

EduGlobal College:由于大多数学生从秋季学期开始,公司认为其在学年招生方面表现非常出色,预计这一努力将带来收入的大幅增长。 2023 年秋季学期,13 名学生抵达 EduGlobal 学院并开始他们的 iUPP 学术课程。从2024 年 1 月开始的春季学期,iUPP 项目的学生人数同比增长 192%,达到 38 名学生,其中不包括签证申请待处理的 15 名学生。

戴维斯大学: 2023年9月开学的2023年秋季学期,北京大学戴维斯大学预科项目共有12名学生入读;基础课程是一门结构化的学习课程,旨在获得进入戴维斯大学学位课程所需的学术技能和知识。 2024 年 1 月开始的春季学期,又有 10 名学生报名参加该项目,增幅达 83%。戴维斯大学两个基础专业目前共有60名学生就读。

迈阿密大学地区: 2024 年春季学期共有 16 名学生进入迈阿密大学地区英语语言中心,与 2023 年春季学期注册的学生人数相比,同比增长 46%。

EpicQuest Education 的战略计划是通过国际化战略实现可持续增长。为了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我们专注于扩大我们的学术规划以及多样化和扩大我们的学生群体。我们相信,我们的国际化战略,包括世界各地的工作合作,能够在学术界和学生方面取得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