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洛杉矶电影学院自豪地庆祝校友对格莱美提名作品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0:22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录音工程师和混音师Hector Castro、Andrés Borda 和Jhair Lazo为 SZA、 Carlos Vives和 Paramore 的格莱美提名专辑做出了重大贡献。三人都是洛杉矶电影学院的毕业生,他们热切等待周日举行的 2024 年格莱美颁奖典礼。

洛杉矶电影学院自豪地庆祝校友对格莱美提名作品的贡献

赫克托·卡斯特罗 (Hector Castro)是 SZA 的录音工程师,她是 2024 年格莱美提名次数最多的艺人。SZA 的第二张专辑《SOS》为这位歌手赢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九项提名,其中包括年度专辑,而她的主打单曲《杀死比尔》 ,”获得年度唱片和年度歌曲两项提名。卡斯特罗于 2014 年毕业于洛杉矶电影学院录音艺术项目,他体现了我们机构所培养的高标准,并强化了我们对培养娱乐行业杰出人才的承诺。

此外,洛杉矶电影学院校友 Andrés Borda 担任Carlos Vives 2023 年专辑《Escalona: Nunca Se Había Grabado Así》的录音工程师和混音师,该专辑获得了最佳热带拉丁专辑提名。这张专辑标志着 Carlos 30 年来的回归之旅,也标志着他成为哥伦比亚声音全球大使的里程碑。 Borda 是 2011 年的毕业生,他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带入了该项目,他在波哥大的 GML Estudios 与 Vives 并肩工作了七年,这让他在 Vives 的专辑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创作这张专辑是一次奇妙的经历,”博尔达说。 “这是与波哥大 GML Estudios 的Carlos Vives并肩工作的非凡成果。”

Jhair Lazo是洛杉矶电影学院录音艺术项目 2012 届毕业生,担任 Paramore 乐队的混音工程师,该乐队凭借专辑“This Is Why”获得两项格莱美提名。这张专辑获得了最佳摇滚专辑和最佳另类音乐表演奖。

洛杉矶电影学院为其校友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们的奉献精神、才华和创造力继续塑造着娱乐业。三位受人尊敬的毕业生参与了著名艺术家 SZA、Paramore 和Carlos Vives的格莱美提名作品,我们的校友展示了洛杉矶电影学院在艺术和娱乐领域的卓越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