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LiquidText推出法学院校园站点许可计划

发布时间:2024-03-26 09:24:08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LiquidText 是屡获殊荣的阅读、笔记和文档分析平台,也是唯一荣获 Apple 和 Microsoft 编辑选择奖的生产力应用程序,今天推出了其法律校园网站许可计划。该计划以大幅折扣价格提供 LiquidText,任何规模的学术机构都可以负担得起,使所有学生、教职员工能够访问 LiquidText 的所有高级功能,作为其校园数字体验的一部分。

LiquidText推出法学院校园站点许可计划

“学生和学者组成了我们最大的个人用户社区,法律是我们的第二个社区。我们新的校园范围计划体现了 LiquidText 对学术渠道的持续承诺,以及我们现有的积极的学生折扣和免费版本,我们的校园站点许可计划代表了我们试图消除学生充分利用我们技术的任何经济障碍。” LiquidTex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raig S. Tashman博士说道。

LiquidText 很高兴地宣布,俄克拉荷马大学法学院已成为第一个参与的学术机构,使其 600 多名校园成员都能够使用 LiquidText。

俄亥俄大学技术与创新实践法律中心主任肖恩·哈林顿 ( Sean Harrington)表示:“与 LiquidText 的合作代表着我们在帮助未来的律师为技术先进的法律环境做好准备的使命中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通过将 LiquidText 的创新文档分析功能与我们强大的数字平台相结合,我们处于独特的地位,可以提供既前沿又实用的法律教育。”

“这次合作凸显了 OU Law 致力于将尖端​​技术融入法律教育和实践中,”他说。

作为北美唯一一所苹果杰出法学院,OU Law 站在法律教育技术创新的前沿。此次合作通过向法学院的所有学生、教职员工提供 LiquidText 来增强这一地位。

LiquidText 在文档阅读、笔记和管理方面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使其成为全球法律专业人士的首选工具。它被美国和国际上的律师和知识密集型专业人士广泛使用,包括欧洲专利局和印度最高法院等著名机构。

“纸质文件的时代正在迅速结束,”法律图书馆馆长肯顿·布里斯 (Kenton Brice)说。 “律师将越来越多地使用数字文档,他们必须拥有工具和培训来充分利用新技术。”

“将 LiquidText 集成到我们的程序中是一种自然的战略契合,为我们的社区提供了最新的文档处理技术,”他说。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社区的每个成员都能熟练地利用这项技术,充分发挥其潜力,增强他们的学术和专业法律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