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DPR Construction和菲尼克斯就业团推出新计划

发布时间:2024-03-26 09:24:08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亚利桑那州顶级商业承包商之一的 DPR Construction与最大的青年职业技术培训和教育计划 Job Corps 合作,在 DPR 提供在职培训建筑工地。为期六周的体验将作为菲尼克斯就业团的学徒前木工计划的压轴石,为参与者在进入劳动力市场之前提供实用的实践经验。

DPR Construction和菲尼克斯就业团推出新计划

该协议是及时的,因为亚利桑那州前所未有的经济增长和人口激增推动了全州建设项目的快速增加。据亚利桑那州经济机会办公室称,到 2031 年,亚利桑那州预计将新增 37,000 个建筑工作岗位。

DPR 亚利桑那州业务部负责人Gretchen Kinsella表示:“此次合作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通过建立一个安全、高效的学习环境,为建筑行业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帮助培养服务不足的年轻人的潜力。 ” “在技术行业迫切需要人才的时代,这对学生和建筑行业来说都是一场胜利。我们很高兴学生将在我们的项目中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和指导机会,而且我们的团队可以帮助培养下一代手工艺专业人士。”

“Job Corps 致力于为服务不足的年轻人提供机会,帮助他们打破障碍并建立充实的职业生涯。通过与 DPR Construction 的合作,我们正在帮助这些年轻人在建筑行业蓬勃发展,为他们提供实践培训和所需的技能为了更光明的未来,”菲尼克斯就业团发言人迈克尔托雷兹说。

第一批就业团队于2023 年 12 月完成了他们的在职经历。项目完成后,学员与木匠工会签约成为学徒,加深了他们对建筑职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