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摇滚学校宣布摩城扩张计划

发布时间:2024-03-27 09:42:32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School of Rock是表演型音乐教育领域的领导者,在全球 15 个市场拥有超过 355 所学校,该公司正寻求通过特许经营扩大其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业务。

摇滚学校宣布摩城扩张计划

“我们所做的不仅仅是教学生演奏他们最喜欢的歌曲,”摇滚学校首席执行官罗布·普莱斯 (Rob Price)说。“我们培养信心、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并灌输自律,以取得成功。多年来,成千上万的人参加了我们孩子的音乐课程,并成为了有成就的音乐家。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业务扩展到底特律,这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城市。从摩城根源到摇滚历史,丰富的音乐遗产。”

School of Rock 为学生提供激动人心且引人入胜的音乐教育体验,包括 贝斯课程、吉他课程、歌唱课程、鼓课程和钢琴课程。摇滚学院的学生借鉴各种摇滚风格,通过各种传奇艺术家的歌曲学习理论和技术。

School of Rock 拥有二十多年的经验,为企业家提供了快速融入具有成熟商业模式的全球品牌的机会。许多特许经营权所有者都是作为就读 School of Rock 项目的学生家长开始他们的旅程,这一事实证明了其使命和文化。通过音乐的力量,未来的特许经营权所有者有机会对学生及其整个社区的生活产生持久的影响。

“音乐一直是我的热情所在,拥有一所摇滚学校给了我一份有目标的职业生涯,”密歇根州三所摇滚学校的现任特许经营权所有者克里斯·马雷克 (Chris Marek) 说道。“通过 2019 年开设Canton学校,我遇到了很多令人惊叹、富有创造力的人,因此我受到启发,于 2021 年在法明顿开设了第二所学校,目前我正在努力开设第三所学校。我喜欢成为 School of Rock 的所有者”。

School of Rock 特许经营权的初始投资约为395,800 美元至537,400 美元,其中包括49,900 美元的特许经营费。理想的候选人或投资者团体将拥有350,000 美元的净资产,其中150,000 美元是流动资产。此外,美国退伍军人在其初始特许经营费上还可享受特别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