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著名的再生元科学人才搜寻中排名前40的高中科学家将角逐180万美元的奖项

发布时间:2024-03-28 09:31:02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REGN)和科学学会 (the Society)今天公布了今年再生元科学人才评选的前 40 名决赛入围者。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高中生科学和数学竞赛。

著名的再生元科学人才搜寻中排名前40的高中科学家将角逐180万美元的奖项

该竞赛现已举办第 83 届,旨在评选出将 STEM 天赋与奉献精神和领导技能相结合以推动社会进步的年轻创新者。该项目的校友包括世界上最令人垂涎​​的科学和数学荣誉的获得者,包括 13 项诺贝尔奖和 21 项麦克阿瑟基金会奖学金,以及包括 Regeneron 在内的许多重要科学公司的创始人。

2024 年决赛入围者的研究项目展示了他们的知识广度、对解决现代社会重要问题的承诺以及对 STEM 的热情。多名学生选择探索脑部疾病、自杀风险和焦虑等研究主题。一些学生发明了无障碍设备,包括机械臂插座设计、视障人士眼镜和爬柱机器人。其他决赛入围者深入研究当地环境,研究蜜蜂和蜂群崩溃综合症以及入侵灯笼蝇的预防。

“每年,再生元科学人才搜寻计划都有助于激发和吸引新一波有潜力改善世界的年轻天才科学家,”联合创始人、董事会联席主席George D. Yancopoulos医学博士、哲学博士说道,Regeneron 总裁兼首席科学官,1976 年 STS 获奖者。 “我祝贺这些杰出的年轻决赛入围者踏上他们的科学之旅。作为在这场比赛中起步的人,我亲身了解科学人才搜寻经验如何帮助启动学生未来的学术和职业旅程。”

决赛入围者的选择是基于他们项目的科学严谨性以及他们成为改变世界的科学家和领导者的潜力。 Regeneron 和科学学会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他们是从 300 名学者中选出的。这些学者是从 2,162 名合格的参赛者中选出的,这是自 20 世纪 60 年代以来该竞赛的最大申请人数,突显了科学探索以及致力于支持科学素养和竞赛准备的外展和公平计划日益重要。每个学生都完成了一个原创的研究项目和广泛的申请过程。

科学学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兼《科学新闻》执行出版商玛雅·阿杰梅拉 (Maya Ajmera) 表示:“我们对再生元科学人才搜寻决赛入围者这群充满活力的团队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表示赞赏。” “当他们追随杰出 STEM 创新者的脚步时,他们准备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问题。”

决赛入围者将参加2024 年 3 月 6 日至 13 日为期一周的比赛,他们将接受严格的评审流程,角逐超过180 万美元的奖项。3 月 10 日,他们还将有机会与顶尖科学家互动,并以面对面和虚拟方式与公众分享研究成果。 2024 年再生元科学人才搜索前 10 名获奖者将于3 月 12 日在华盛顿特区现场直播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再生元科学人才搜寻计划将总共发放超过300 万美元的奖金。每位决赛入围者将获得至少25,000 美元的奖金,前 10 名奖金从40,000 美元到250,000 美元不等。决赛入围者只能将奖金用于教育目的。前300名学者每人获得2000美元,可按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使用奖金;他们的每所学校还获得2,000 美元用于支持数学和科学项目,这是对他们在 STEM 方面的未来以及我们国家作为创新和进步中心的未来的重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