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到2030年在线语言学习市场规模将以18.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374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3:29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在线语言学习市场按类型(中文(普通话)、英语、欧洲语言)、按应用(机构学习者、个人学习者)细分: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4-2030。它发表在教育类别下的评估报告中。

到2030年在线语言学习市场规模将以18.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374亿美元

预计2023 年全球在线语言学习市场价值为115.2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调整后规模将达到374 亿美元, 2024-2030 年预测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 18.1%。

推动在线语言学习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许多变量共同推动了英语、汉语(普通话)和欧洲语言在线语言学习的扩展。虚拟教室和互动平台等技术进步促进了沉浸式语言体验。由于全球化带来的相互联系的增强,对语言能力和易于理解的跨文化交流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的支持下,个性化和自适应学习可以为每个学生定制信息,从而提高生产力。在线学习的简便性和灵活性消除了传统的限制并适合各种时间表。

当包含游戏化方面时,广大受众会发现学习过程有趣且有趣。由于在线课程的价格实惠(有时是免费提供),全球语言教育变得越来越容易获得。在线平台通过行业认可和证书来证明学习者的能力,赢得了教育机构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