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 >>内容

孔雀开屏的做法步骤,孔雀开屏的家常做法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5:05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很多朋友对孔雀开屏的做法步骤不是很了解,每日小编刚好整理了孔雀开屏的家常做法这方面的知识,今天就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孔雀开屏的做法步骤,孔雀开屏的家常做法

1、备齐胡萝卜、红菜苔叶、红菜苔花、青菜叶、油麦菜叶、剪刀

2、用红菜苔叶子拼出孔雀头和身体,用红菜苔花当孔雀的花冠,用红菜苔梗剪出一个小圆点当孔雀的眼睛。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红菜苔叶子来做孔雀的头和身体,可以用剪子修剪出合适的形状来

3、咱们来给孔雀加上一些好看的羽毛。先用大小差不多3片青菜叶子装饰在孔雀身体的右下侧。找出大小差不多的5片红菜苔叶子装饰在青菜叶的右侧,呈扇形分布。如果找不到大小差不多的叶子,可用剪刀修剪出合适尺寸来即可

4、给孔雀添加非常漂亮的羽翼。用7片油麦菜叶子,如图装饰在5片红菜苔叶子的右侧,呈扇形均匀分布。如此孔雀开屏的造型便做好啦!没有油麦菜也可以用莴笋叶代替

5、接着我们要用胡萝卜将孔雀装饰得更漂亮。将胡萝卜用刀切成片,然后用剪刀将胡萝卜剪成圆形、条形、扇形三个形状,然后如图中所示装饰在羽毛上

6、用一些漂亮的红菜苔花来装饰羽毛。如图将红菜苔花装饰在合适的位置,这个位置也可以随自己想法随意装饰在别的位置哦!

7、还要用红菜苔花和胡萝卜来将羽毛装饰地更美丽。找5个单个的红菜苔小黄花装饰到羽毛的前面,再将扇形胡萝卜片装饰到羽翼的最后面

8、最后:给开屏的孔雀添加两条美腿就大功告成啦!用带梗的红菜苔叶,用剪刀剪成如图腿的形状就好了,一幅孔雀开屏就完成啦!您如果将蔬菜焯熟了,加上佐料做可以直接吃啦!

9、感谢您的阅读,我的今日头条号、企鹅号、百家号、新浪微博名字都是:度娘菜园和厨房,欢迎您来访!

以上知识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