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联网 >>内容

华为助手14.1.6.200公测版已发布通知功能增强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0:34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华为助手现已发布 14.1.6.200 公测更新,其中包含重大变更日志。公司已开放新版App限时测试,请您在正式发布前及时报名探索新功能。

华为助手14.1.6.200公测版已发布通知功能增强

信息显示,华为助手正在获取14.1.6.200公测更新,软件包大小为47.9MB。在参加公开 Beta 测试活动之前,请确保拥有足够的存储空间,以避免失败。

请注意,华为助手公测阶段为期两天,截至 3 月 29 日。此后,该公司可能会对该应用程序进行最后一刻的修改,以最终推出。

进一步的细节显示,华为助手现在获得了对各种新功能的支持,包括滴滴打车应用程序的 Live Window 功能。即使Pocket 2用户也可以在外部屏幕面板上使用此功能。

滴滴乘车应用程序现在将显示在实时窗口上,为您提供预订的实时状态。您甚至可以使用小屏幕、锁屏提醒等工具来查看当前的出行进度和相关详情。

新功能:

支持HarmonyOS 4设备(Pocket 2)上滴滴打车应用的Live Window。

与服务相关的警报扩展到 2 行,一次显示 8 个通知(只能在快速服务和消息模式下访问)。

使用圆角方形图标调整通知区域中的选项卡高度。

智能提醒卡支持显示。

为 Pocket 2 用户添加了新的设备电源服务(可以通过外部屏幕访问该功能)。此功能有一个电池电量图标,并在连接到蓝牙时显示设备的电池百分比。

优化快递服务,无提醒时显示“尚未发货”。

在搜索起始页显示字幕并将服务建议数量增加一行。

新的手机权限和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列表显示在选项卡中,以便您可以快速了解每周/每月的流量消耗。

快速服务模式将展示与已安装的应用程序相关的服务,您可以一键访问这些服务。

关于部分现在显示在“个人中心”页面上。

对于取消默认预设设置的手机,用户可以手动添加热点列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