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 >>内容

口福居火锅~羊肉最好吃的做法步骤,口福居火锅~羊肉最好吃的家常做法

发布时间:2024-03-28 23:25:02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口福居火锅~羊肉最好吃的做法步骤,口福居火锅~羊肉最好吃的家常做法

很多朋友对口福居火锅~羊肉最好吃的做法步骤不是很了解,每日小编刚好整理了口福居火锅~羊肉最好吃的家常做法这方面的知识,今天就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1、 口福居火锅大运村店店面不小,宽敞明亮。楼上应该也有包房,不过周末的人不多滴,所以坐楼下也不会很吵。

2、涮肉么当然还是羊肉最好吃,此地的羊肉切的极薄,下锅即熟;涮久了也不觉得老。羊肉可以按照每人一盘的分量叫(8两),那些号称不喜欢吃羊肉的或者不怎么饿的家伙也能消灭一小盘(5两)。

3、小料么,配清汤锅底(大锅20元)当然还是麻酱的最好吃(单独收费,5元1份,一般饥饿情况下每人得2碗才够)。蔬菜也值得赞,主要是分量不小(2个人来3份蔬菜绝对够了),而且收拾得很干净,用小竹篮子装着。

4、糖蒜我不吃的,我妈说不错。有100返30的券(只限午餐)   地址:北京 知春路29号大运村学生公寓电话:82355888 82356888   。

以上知识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